抓紧时间,在灵魂还未彻底腐烂前自我了断。
——自杀互助小组宣

给Farbox打个广告:最简单好用的博客平台,没有之一

矩阵良:

撩个坑,等我把Farbox template改出名堂了回来写心得


顺带给Farbox打个广告:


作为一个博客平台而言,它满足了我所有想实现和没想过实现的野心,希望大家都搬家去Farbox


可以绑定自己买的域名,嗯


完全不需要建站,上手就写并没有问题


内容储存在Dropbox里(或者本地,如果没有绑定Dropbox的话),不用担心数据丢失,文件夹管理,支持Markdown写作,支持代码高亮,支持mathjax(公式),风格简洁明快干净,会代码的能做出花,不会代码的也没有什么顾忌跟一般博客一样写就是了


Editor也好看(我用了CAICAI在Github上分享的颜色设置_(:зゝ∠)_)




默认模板中就有很多很好看的了……比如我现在还是默认模板





自定义模板就大家自己动手改吧,我也还在研究中23333


看见有哥们儿给自己插了微博显示的,厉害


他们产品经理拿Farbox做自己的演示文稿,也很厉害


反正大概就,如果会写代码的话几乎可以拿来做任何事?




啊最重要的,可以绑定微信,然后在微信里写作,解决了移动端的问题


移动端的Web Editor长得也很好看




最棒的是图片无压缩文章也可以自由写自由排啊我会说吗


啊虽然它收费,不过我觉得这个价钱已经很白菜价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107)

© 愿以吾身荐鬼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